Saturday, March 30, 2013

過場。

 

IMG 8596

親愛的,謝謝你曾經替我擔憂過,也許我那時的樣子真的嚇怕了你,也許是我那時的說話語調,像說著科學論文一樣,認真到你相信了我的每一隻字。謝謝你那晚的安慰和相伴,嗯,在低落的時候,有時就只想有個人坐在一旁,不說甚麼、只是默默的吃著每一口飯也好,像極了專心品嚐美食的食家。也許你從未看過這樣的我,就像我也沒看過這樣落魄無助的自己。

後來你跟我說起你友人的經歷,然後半哭著說也很害怕我會變成這樣,嗯,放心,即使再喜歡一個人,即使再偏執,我也不會做那些令家人朋友憂心的事,畢竟這對事情毫無幫助,也畢竟我還是暗暗測量著,我做每件事情別人對我的觀感。當你明白我有著那種想「要好有型」的態度 (雖然行為上我還是個低能仔,嘿嘿),你就知道我絕對不會做出任何傷害自己的事。

那怕暗地裏我有多傷感也好,以天性來說我是個相當懂得隱藏自己的人,又怎會把事情弄個沒完沒了 & 一發不可收拾呢。

當人疲累到一個程度,原來是可以甚麼也吃不下。還記得那次你遭遇著相似的經歷,我們在太古 misocool 我逼你食晒成碗拉麵先准走 (!),現在我終於明白自己有多變態(⋯);這回我們在灣仔的翡翠拉麵小籠包,你還只是冷靜地要我吃點東西,假如那時你逼我吃的話我大概會嘔吧?

最後還是一句謝謝。只願我們能夠一直地互相扶持下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