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無題。之三。

 

 

對待一首歌最好的方法、要把一首歌變成毫無感覺的最好方法,就是把它聽上一百九十六次,直到某刻你對著熟悉的旋律不在有親切感,直到你開始很想聽其他歌的時候。也許人也是一樣,唉。

結果這幾天聽著的是這首。隨意的聽到最後卻是不能自拔,也許是旋律,也許是歌詞。以前說過,生命裏的每一個人、每一段經歷都有些歌來代表,這些日子的歌,該會是這首吧?

離愁別緒都演完了 可是我忘不了

難道真的長不大 擁有過的總想要

曾經我和你 錯過甚麼

才要不停的說服自己 我快樂


嗯,也許我真的需要 jusco 的主題曲也說不定,哈哈。

 

**************

每次跌倒也許都是給自己了解自己的機會,畢竟你快樂的時候,像播放中的錄影帶,只會生活於當下,隨時間而流逝;跌倒的時候彷彿是把錄影帶倒帶、重播,然後你在畫面裏,才會發現那些隱約的暗湧。每次倒帶都會磨損錄影帶,哪怕只是分毫,就像你的記憶也是回憶得越多,便越是帶著更多幻想。最後當有一天影帶壞了,你在腦海裏,再也不能重現那是的記憶,你除了慨嘆便甚麼也做不了,但你還是慶幸,你曾經有幸看過這些片段,那些心跳快樂忐忑不安,畢竟還是實實在在的存在過。

************** 

究竟這個無題系列要持續到多久,想來我也不知道。嗯,其實我的吃記還有 update,不過不在這裏,只是去了 life is good with food⋯K 同學不用擔心了啊。(咳,每次想起 K 同學和這裏的關係,總會令我想起他向他女友介紹我的時候說我是「食家」(!),然後他女友以為我是「食女無數」的那種「食家」(!!!!!!!!!!!) 囧,倒是很感謝 K 同學的長期支持就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