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夜半。

 

IMG 8157

 

這陣子睡眠的狀態只可以用一潭死水來形容,以前也許是一星期才有兩三晚會半夜醒來睡不著,這陣子,倒是進化到每天都會了。某夜開始下定決心,把醒來的一瞬 cap 低 (鄙人用 iphone 鬧鐘,電話就放在我的床邊),這是其中的數格,嗯,看上去也很大鑊吧?

聽過的大部分治療失眠的方法通通試過,吃藥。做運動。喝牛奶。看書。全部都不管用,只剩下吃奇異果/香蕉未試過了啦。然後說這些方法的文章,最後總會這樣的類似一句:心靜自然就能睡著;心浮氣躁才是失眠主因。

嗯,也對,這陣子真的想了很多很多。不安全感像潮水一樣,每隔一般日子總會再出現。有人說不喜歡我想太多,而其實我也不喜歡這樣。只是思緒雜亂,好些時候思考像火災一樣毫無先兆,在腦海燃燒起來的時候,誰也抵擋不了。然後每次在這些想太多 vs 不要想的掙扎裏,我總覺得好疲累,因為你不知怎跟人說起你的一片混沌,就如你很難形容痛的程度一樣。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默默經歷著那些陣痛,然後跟人說,i'm fin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