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生活。

 

IMG 2975

生活極度忙亂。你見我完全沒時間在這裏 update 片言隻語便知。這兩星期準備離開舊的辦公室,也準備自己的心情來應付下星期的新辦公室。然後我的老闆偏在我要走的時候才放一隻麻煩工作,也偏在我要走的時候才一次過把我做的東西清掉,結果一邊 handover 教新人一邊做自己的工作,我感覺同時在打兩份工而人工只有一份⋯

最後那晚做到差不多十二時,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這 office 這麼晚才走。未來的工作生活還未知曉,而我竟然這些天才忽爾明瞭,自己原來都有少少緊張份工 (!) (也證明平時工作是多麼的 hea),起碼我還想把工作完成得妥當才走,起碼我還對自己有著少許要求,還未到那種即使事情只是半途還是會堅決離去的精神狀態。

明天開始在新地方工作,祝我好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