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然後這樣又是一個星期。


IMG 3308

  • 對於這個星期鄙人做過甚麼,我是完全說不個所以然來的;轉了新部門剛三個星期,所有事情還是處於上手 & 一舊雲的階段,適應著一切人和事都讓我很累。每個人都有他們的處事方法,然我們的角色,就是適應著這裏每個人的風格,再慢慢滿足他們的要求。嗯,所以我在這裏好聽的可以說是管家,然而也跟打雜沒啥分別嘛。


  • 於是有人要拿文具會打過來;有人要做 access card 會打過來;就連有人覺得手機訊號太弱/冷氣太強,也會打過來叫我「搵人睇睇」(還好不是叫我自己上去睇睇⋯),感覺其實滿像等 order 然後幹活的水電工(!)。每天放工都感覺好累,但為甚麼好累呢,又唔知架喎,畢竟自己又唔係維修冷氣/裝天線/整電話⋯


  • 不過這裏還看得著海景、這裏大部分同事也是非常親切友善,也讓人感恩的了。而更意想不到的是,這陣子的我睡得非常的好,每晚未夠十二點已經眼訓到想暈的狀態,嘿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