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生日飯 (十) 外篇-詩餅坊

 
IMG 8621 

「喂你有無食過詩餅坊呀?」
"呃,無喎,不過佢個綠茶 cake 好似幾好食?“
「咁一陣食完飯去試啦」

這是我和某友在生日飯中途的對話。那天極度的神不守舍,自然也沒多想。嗯。飯後才發現,原來 Bistronomique 和詩餅坊只是一街之隔,這樣的衝入去又好像來得非常自然 (?)。

******

「頭先我岩岩喺度留左兩件蛋糕架」
我同個店員個反應係完全一樣⋯

"下?"

「我頭先喺度留左兩件 cake,仲寫埋牌既,不過唔係你招呼既⋯」某友開始黑面。

"下?我問問先!“

IMG 8620

好啦來到這裏我已是呆到不知怎反應 囧 只能說是很大很大的驚喜,哈哈。老實說吃這頓飯的早兩天發生了翻天覆地的事,也所以看著這牌的那刻,只覺得非常感動 -就像在你跌倒的那刻,在你化成碎片之前,有人把你拾起一樣。

說回這蛋糕,味道早已模糊 (某友見字應該想打我),不過只記得綠茶味的蛋白條香脆非常,味道不過甜而且綠茶味道清香,入面的 sponge cake 鬆軟,紅豆分量不多,不過以配角的角色來說也是非常稱職。

IMG 8619

另外某友也選了一件 angela cake,說穿了就是 chocolate raspberry 味道的蛋糕呀,朱古力的味道不算太濃,切開後是 chocolate mousse,也許味道是被中間流心的 rapsberry 帶酸的味道搶過了一點, 話雖如此,as a chocolate lover 對於這蛋糕我還是吃個一乾二淨啊。

買單不知多少,不過光是這份心意已是無價,謝謝某友 for letting me feel i'm loved in that very critical moment, haha! :)

 

===

詩餅坊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厚和街43號地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