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立雜。


Auntiecontrolfreak Large

那天跟友人說起生活裏的小節,說起我最憎俾人管 (上班另計,嘿嘿),說來不孝,有時候家中兩老在我出街的時候,問我在哪裏,不孝子也是一句「係街/食緊飯」便打發掉他們⋯咳咳。嗯,我承認這不是一個很好很恰當的習慣,我也只能承認這是我的思想有問題、我的心態有待改進。I Confess。

但也許潛藏在心裏,我只是不想被任何一個人了解自己的全部 -那是多麼恐怖的一回事啊,彷彿雖然你不在身邊,但你還是知道著我的一舉一動,不止是我在哪裏,就連我在吃牛雜/撩鼻屎/喝得爛醉的場景你也如親眼目睹一樣⋯這跟間諜跟蹤有甚麼分別、又有誰喜歡被監控著呢??我嘗試辯駁著,畢竟我的性格缺陷還是欠缺安全感,還是很需要留下最後一線空間來保護自己,像一抹自由的空氣。

沒安全感的人大概都很重視信任,更重視被信任的感覺。被人管束不代表喜愛自由,我還是偶爾喜歡過規律的生活、喜歡跑步這有節奏有規律的運動⋯只是我想讓人明白,不用被人管制著我也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也是同樣道理,對於身邊的人,我總很少每天查問去向,只要他們那天都過得愉快便好,畢竟當你著緊那人,你只會想他們能快快樂樂地渡過每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