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不開心的時候,我會…

Photobucket

1/ 自閉
2/ 唔食野
3/ 唔開 MSN
4/ 訓唔夠
5/ 聽很灰的歌,e.g. 落花流水、魔鬼與我共生
6/ 嘗試整野食
7/ 不斷地搵野做,e.g. 岩岩考完 midterm 去溫書 (!!)
8/ 寫 blog / protected post
9/ 覺得寂寞
10/ 想搵人攬下 (err I know it sounds a little bit gay tho lol)

大概每個人都經歷過不開心的時刻,而很多時不同人的反應都不同。有的會不斷找人哭訴,有的會做運動 (!?)。我是那些盡量逃避、盡量不跟人說 (!?)、讓情緒慢慢流走的人。原因嘛,很簡單…就是因為我經常都會走進不開心的空間入面,要是每次都找人談那我的朋友們就應該全都跳樓死了。

最後一樣其實純然出於自己很缺乏安全感啦,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