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宿舍生活

Photobucket

住了十多個星期的宿舍,隨著上星期初 check out而完結了。其實也是很高興的呀。

最高興的當然是一開始可以跟 D 同一間房啦,一來是少了很多麻煩,大家都很熟悉大家遷就上來就容易多了。佢頂得順我d 麥兜,我都頂得順佢d 黎明咁咪得囉 (!!),哈哈。二來雖然同住的時間說多不多,但總比以前見的時間多了,我到而家都唔清楚點解可以同佢晚晚可以講到一點幾兩點先去訓 lol 甚麼也無無聊聊的笑 & 說上一大輪其實感覺十分好呀。

很多人說住宿舍比較自由沒有人理,呃其實在家中我也是這樣 (!?) 所以都沒有甚麼感覺了。只是差不多每晚在宿舍都是出外吃,偶爾可以吃壽司/日本料理這些平時在家不常吃的東西 (嗯因為媽媽不愛吃),這樣已經令我很滿足了。還有是可以不吃東西,媽媽/舅母在的時候都會經常叫我吃這個吃那個,哈哈結果食到我咁肥囉。Lol

有點奇怪的是我們住宿舍是「由頭摺到落尾」,嗯即是我們很少參與 hall floor 的活動,主要是很少啦,一個學期基本上只一個 bbq 的活動比較有趣,每個星期的 sharing session 我們又覺得有點悶…所以去過一次就沒有去了,反正我們也沒有預算下個學期可以住;另外嘛,我地又真係比較懶去識人既。

相見好同住難這句話,可以找到很多事例去證明。不過我就很難得地十幾個星期跟 D 一次交都未嗌過 (!),可能佢頂我唔順o個時無出聲掛,哈哈,謝謝 D 的百般忍耐啦,又真係幾開心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