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滿樂亭

Photobucket
說起來也是差不多一個月之前的事了。(!?) 那天剛考完第一科的考試 (嗯現在連分數也出了 lol),大家 (D、K、A 等等) 都不知何故的很興奮,於是就從大學乘巴士到鑽石山找吃了。

這家店子之前都沒有來過,在門口看 menu 覺得就進去了。一開始 (其實是整頓飯…)我都認為那是間「食日本野」的館子,最後聽 D 他們說才感覺到其實整家店都很韓國風…賣的東西十樣有四五樣是韓國料理吧。

Photobucket

我吃的是三文魚魚生飯,有碗湯和一客沙律,沙律的醬汁很不錯,但蔬菜好像有點不太新鮮似的…很多水在碗底。湯向來都不太喜歡所以就沒有喝了;魚生很新鮮,也有很多,大約有十一二片吧,還有些蛋絲鋪在飯面,雖然是很老,但也算是有點心思。唯一不太喜歡的,竟然是飯太多!XD 我幹掉整碗飯之後就撐得不行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 吃的是燒牛肋骨定食,試了一塊肉很嫩,燒得剛剛好很不錯,他的那份定食有三款前菜,好像也不太差。A 吃的是牛肉火鍋定食,沒有試過但上檯時那些湯還是滾著的,可能是那個鍋很保溫,我差不多吃完整個魚生飯的時候那個鍋還是冒著煙的…還是我吃飯吃得很快呢?囧rz

D 要了一個石鍋芝士漢堡扒飯,等了超過半小時才到。(後來在 openrice 看見原來其他人也有過同樣的經驗),因為大家都趕著吃所以就沒有照相了。分量不太多,但據D 的說法是夠飽而且味道是幾好的。

侍應的服務不算差啦,只是忘記替我的凍檸茶少甜,追單也很勤快。價錢嘛,我那個魚生飯 $55,其他的也是差不多價位,嗯好像D的石鍋飯便宜一點點。總括來說東西不差分量也很足夠,會有下次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