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小肥羊




上星期剛考完試就約了 R 和 K 出來飯局了。約了在銅鑼灣等 (因為我要在灣仔補習),最後大家碰面之後,想去打邊邊最後坐地鐵到旺角,吃小肥羊去。

但問題是,我到現在才想到,其實銅鑼灣也有一間小肥羊的!那為甚麼要老遠走到旺角呢…實情是大家在想銅鑼灣那裏可以打邊邊,任食也好不任食也好,只要不太貴就行。結果嘛,我們仨都沒有人想到!囧rz,我們很大鄉里 =_=”

逛了一會大約七點半才到達,還有空的檯子,這時才知道原來小肥羊是佔了整幢大廈,三層的!雖然每層的面積不大但聽上去還是很勁的那樣子。(!?)




要了鴛鴦湯底,很快就端上來了。配料呢,有 A 級蒙羊肉、手切肥牛、雞片、豬紅、枝竹、燕餃、生根、油麥菜、蟹粉包心丸、三拼滑 (墨魚滑 + 蝦滑 + 鯪魚滑)。坐下的時候十個肚餓 (!?),所以沒有照相了。

配料都很新鮮呀,基本上打邊邊配料新鮮的話總該不會難吃到哪裏去。羊很夠羶所以很好吃!湯底麻辣的那邊看起來很嚇人,可是完全是騙人的。一開始以為湯沒有煮開所以不辣,但吃到最後還是很溫和的…連我這個怕辣的人也可以接受的時候,我想這對其他人來說是完全不辣的了。麻那方面也不太強,起碼吃過之後我沒有變了「孖膶腸嘴」 @_@不過湯底的味道不錯。

我們坐的三樓很靜,只是半滿,侍應也很勤快呀。唯一比較不好既就係我變左吸味寶囉!整個晚餐那些打邊邊的煙盡往我身上吹,要記住小肥羊的湯底充滿住不少藥材呀,還有那些羊脂牛膏!於是吃過晚餐在街逛才發覺自己身上真的 filled with 小肥羊味…勁到我覺得自己變左一隻小肥羊(!!!)

埋單約 $600,其實也是值得的。談了一個晚上我實在笑翻了… R 和 K兩個人不斷地話我眼大笑死我 XD 好喇好喇今次隔左幾日就寫了…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16號地下至4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