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End of Semester Review

一個學期完了。考試也完了。終於。

總覺得這個學期過得很漫長,雖然想起來也是十四個星期而已,但感覺真有點像過了一年這麼久。課堂比上個學期多了,project 也多,加上住宿舍經常在大學入面,當我 stick to 工作的地方時我就會覺得那些日子過得很慢。不太順心的日子也像是過得特別慢似的。

有甚麼感覺呢?

感想是,讀書真的很辛苦呀。雖然一開始也是自找的,沒有怎樣溫書(但最大問題是我又不知道自己做了些甚麼!?) ,忙住 hea,開始時的 midterm 考得不太差就得過且過算了。後來那些 2nd midterm 一敗塗地之下才醒覺要溫習,呃不過我相信那時已經遲啦。那些成績也真像過山車一樣,怎樣估計也估算不了。不過說到最尾都是自己的問題啦,無得賴。

嗯今個學期有大約一半的不開心,都是來自我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多而得到的好像與期望有一段距離,希望那些自信都可以下年回來了吧。而另外一半就是為了更無聊的事情…

Project,最最 demanding 的是 marketing 那個。最慘的一個星期,七天入面有四天都開會,包括星期天,但最大的問題是我們整組人的 creativity 不太高,對於極度需要創意的 marketing 來說我們簡直是一堆白痴…對於要實幹/analysis 的事情我們沒有問題,但要由零開始去想一件 product 本身已有難度了。

還有 LABU 不斷又不斷的 case analysis,雖然實際的工作不太多但也覺得很煩,嘿想是 instructor 的問題吧,到最後一次做 presentation 的時候我還是不太觸摸到她的 standard,所以結果也不會是太好的了。不過上課還是開心的,起碼和大部分同學都很合得來,somehow 我會覺得比上個 semester 的同學仔更好呀。

其他朋友呢?也是加深了友誼的那一類吧,講多左野,識既人多左少少,始終我不是那些周圍去識人的人。也是那句啦,認識的人當中九成都係好人,也當是自己賺到了。桃花方面還是沒有著落 XD 我份人真係好慢熱…說真的也沒有多想這方面的事啦。隨緣。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