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六月份的啐啐唸

1/
「親疏有別」其實是「偏心」的另一個代名詞吧?哈哈這個我倒也沒有所謂,因為我很早就知道人是會偏心的。當有兩個或以上的個體而他們又被 perceived 為同一個地位的時候,其他人總是喜歡一個多於另外一個。可以是兄弟姊妹之間,也可以是朋友之間。問心,我們總會喜歡一些朋友多於另外一些吧?

也很謝謝那些喜歡跟我交朋友的人。=]

2/
考完試所有成績都出了,也是那句,不過不失。一早沒有期望之下所以也沒有太大失望,所有分數基本都在預料之中 (指的都是我很低分的那些啦 xd),下個學期再努力了。

很替 K 的高分感到高興呀。

3/
Summer course 開始了也完結了。比想像中輕鬆少許,一開始的想法是要在十堂裏學一整個學期的知識,有點天方夜譚…最後還可以接受啦,那位教授很好人就真。為自己在那兩個星期建立了很規律的生活:朝早看劇之後跟 D 吃飯,上課後玩一陣才回家。有時是跟 D 有時是 W,嘻嘻。很悠閒。

還有是跟另一位一起上課的同學變得更熟悉了,也是一件高興的事。

4/
聽回很多舊歌,主要是孫燕姿的。聽後真的會感到有點傷感,因為歌詞都很能說出自己的感受呀。然後,某一天我真的感到不太妥當的時候,聽回林一峰的歌,心情又好像真的好了一點兒,哈哈。大家都可以試下丫 (!) 。

5/
有些東西我知道別人很想知道,只是我很能想像到說了出來的後果…還是等我慢慢再組織一下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