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發記甜品

Photobucket

那晚跟 R 和 K 吃完小肥羊打邊邊後,逛了一會散了一些小肥羊味就想去吃甜品,於是去了開了幾年、但一次都沒有去過的發記甜品吃了。

門面很小,可是原來內面的鋪面是很大的,難得我想了幾年那樣小的店小在旺角怎樣生存。九時多正是吃甜品最多人都時候,剛剛有人走於是不用等就有位了。

坐在一張暗角位,很有情調 (!?),所以拍的照片也是鬆郁矇…即係將我平時影相既缺點放大左幾倍咁囉…雜訊很多,不好意思啦。

Photobucket

看了一會,我要了一個椰汁芒果紫米露,很多芒果!我想大概有足足一個呀,很夠分量,芒果很甜,紫米露就比較普通了,沒有甚麼特別啦,很難下 comment的。唯一不太好的是椰汁分量多了一點點,所以很漏。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整碗都幹掉了,囧。

Photobucket

K 要了哈蜜瓜豆腐花,沒有甚麼評語我想也是不太差吧。


Photobucket
R 要的是楊枝甘露涼粉,我和 K 都說「聽上去好像會肚痾似的」,味道聽說不差,不過最後有沒有肚痾就不知道了 XD。不過啦重點是 R 又在吃甜品時打嗝了,還要打了接近半小時才可以停下來,每次我們引 R 笑他就會開始打嗝,實在是太好玩了 (!) XD

我的那碗 $26,他們的也是差不多價錢,不太便宜但很大碗,其實也是可以接受的。

地址:旺角豉油街25-27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