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新玩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星期買的。16 gb。

很漂亮的螢幕 (這是我對 ipod touch 最 impressive 的地方啊),很薄 (大約是四隻 CD 疊高的高度吧),很舒服的操控模式,基本上機器白痴如我,都只是花了五至十分鐘便把基本功能摸得一乾二淨了。

唯一比較不好的是要先 crack 一下才能用,但是啦,那個 crack program 已經進化到 3.0 版 (!?),基本上只要 plug in ipod touch,然後開那個程式,再按一個掣,等一分鐘,便完成整個過程了,十個方便。好像 1.0 的時候是要自己打 command 和裝 applications 的,但現在這些都完全不用做了,applications 也是 pre-installed 了,很先進呀!

另外一個缺點是我不能使用 pccw 的 wifi呀…等我再研究一下。不過在家用家中 router,學校的 wifi network 也可以使用,連接網頁的速度很快呀。

看 video 實在很好看,畫面好得沒話說!沒有想像過這樣小的機器會有這樣好的畫質,我是用 rmvb 格式轉做 mp4,而 mp4 的畫質說實話比 rmvb 要好上兩三倍哦,在同樣的畫面大小下也是。看相片跟看 video 一樣都是很 sharp,而且可以隨意的打直或打橫看,轉的速度也不慢,很 user-friendly。

聽歌嘛,比起以前用的 ipod 模式有點不同,這裏播歌的時候會顯出 CD 封套,這樣才不會浪費了螢幕呀。只是要調校聲量時有點麻煩,因為 volume bar 太幼了,手指很難按。

其他的功能還在發掘之中呀,慢慢玩。

謝謝表哥送了半部給我 =]]] 讓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因為我實在沒有任何可以給他送我東西的藉口呀),哈哈!這次也不是第一次了,四年前的 ipod 送了整部給我…很感激的說。俾我晒下命啦 =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