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Vista 好麻煩


Photobucket
雖然已經用了大半年,已經 fine tune 了很多東西令自己用得更方便,例如是老早關掉了 Vista 的 UAC,於是每次開 program 都不再被問「你允許這個程式被開啓嗎?」很體貼,但當這個 windows pop-up 第三十次的時候我真係妖左一聲…除此之外,其實 vista 還有不少有點麻煩的地方。

1/ 好.慢!我屋企的 desktop 和 laptop 都是 2GB ram,速度才「算是正常」,但 2GB ram 在 XP 來說應該是很好用的了吧。姐姐的電腦在我還沒有替她加 ram (呵呵我很自豪!XD 再次謝謝好友 D 啦) 之前,回家開著電腦,換上睡衣,洗個面,嗯,電腦才剛進入 vista 的畫面…每逢開 IE 都要等上三分鐘,firefox 好一點,大約一分鐘就可以了。

2/ 倉頡都出事。可能是輸入法實在進化得太厲害,我開始不懂掌握倉頡了,用 msn 時經常打完字立即按 enter,於是成日打錯字 -__-“。還有啦,要是用倉頡時想打英文,它會自動地把英文字母全部變成大草,於是每次都要很麻煩的按 caps lock 才能打小草。打完倉頡換回英文 keyboard 嘛,那一開始就會變成打大草 (因為之前按了 caps lock 嘛),於是又要按多次 caps lock,每次做這件事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很笨…

3/ 嗯,這個是比較關於我自己的。跟我出去吃飯的人都知道我吃東西的時候會拍照,準備擺上來的。嗯但為甚麼一直以來都好像很少食評似的呢?原因就是,vista 不支援 sony ericsson 的 driver 呀!!裝上了 driver 和那個 program,把 usb 線插上,過了一會它就會說偵測不到任何裝置,很灰。回到宿舍又很多時不記得帶 usb 線,於是只好用藍芽,但用藍芽嘛,一方面傳輸很慢,另一方面會令到整部電腦更慢,囧 rz。 於是我又沒有機會把手機裏面的相 transfer 到電腦裏去,又沒有機會擺食評上來了。=__=”

(btw 其實這篇東西已經打了差不多兩個月,已經開始習慣了…其實它的介面也是很不錯的。SE 手機過相嘛,最後我屈服 (!),買了一個 card reader,所有事情都解決了 lo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