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洋一居食屋

 

又是一個月之前的了,某天跟 B 同學在鑽石山看戲,向來有計劃的我們,早就想好看戲後到哪裏吃飯去。一程小巴來到九龍城,就選了風評不錯的洋一居食屋。這裏平常好像很多人等位,但那晚一來是閒日,二來我們去到的時候,已是九時多的事,所以位子不用等,但也是佔了差不多全店最後的一張空桌呀,非常旺場。

又,我們是去了看甚麼戲呢!?!?打了這麼久還是未想起…

Photobucket 

由肚餓到癲的 B 同學負責點菜 (而其實我在看戲前先喝了杯 starbucks green tea latte…還處於幾飽下的狀態),這個牛舌燒好好吃呀,入口很香胡椒味,帶微羶,肉質很軟,要是切厚一點的話就更合我意。

Photobucket 

大蝦黑豚肉串燒,就是用豬腩肉捲著大蝦來包,調味不多,所以肉味也稍欠,值得一讚的是因為有肉片包著的關係,大蝦沒有燒得很乾,吃下口還有點肉汁,也吃得到蝦的新鮮爽口。

Photobucket 

大阪燒餅,據說是這裏的名物,不過我和 B 同學都有點失望呀。燒餅的材料不多,而且醬汁也毫不特別 (就跟平時在任何地方吃到的燒章魚丸的醬汁味道一樣),雖說燒餅材料變化有限,但這個餅不太香脆又不太厚實,實在有點曖昧 (!?)。

Photobucket 

燒鱔串,很推!鱔肉燒得香脆,入口滿嘴油香,非常好吃,只是這裏串燒的弊端是調味下得不夠多,讓鱔帶著點點泥味,吃得不夠過癮,但入口一咬鱔的肉汁爆發出來,中間的滿足感又真的讓人停不了口。

Photobucket 

海鮮炒烏冬,拍得很醜 囧 但卻是 B 同學的大愛之一,我就覺得中上啦,畢竟對炒烏冬沒有太大的喜好啊,烏冬很滑身,材料也很多…我就只能說上這些了 囧

Photobucket 

三文魚沙律,刺身新鮮,面頭是薯仔沙律,甜甜的沙律醬讓整件事都很日本風 (!?),旁邊有些生菜呀車厘茄等等,混了些胡麻汁來吃也很不錯,蔬菜新鮮。

吃得很滿足的一餐,雖然大多是 B 同學要的但全部都很合我意呀 (OK 這句很有皇帝的霸氣 lol),買單 $260,飽得不得了 (雖然之後又去左食甜品…),定會再來!謝謝 B 同學每次都揀到好地方 :)

終於記得我們看的戲了,是 Devil 呀!!!

===
洋一居食屋
地址:九龍城南角道5號地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