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好人好事。

 

  • 星期六那天約了舊同事吃飯,這陣子工作間的氣氛依舊,好的是有新同事來,不好的是其中一位阿姐還是努力的在拉攏他往自己那邊去,然後另外一位阿姐嘛,早已放棄玩這個遊戲,做回自己的事去了。結果吃飯那天將這些天發生的事,一字不漏的跟舊同事說了,說完那刻,心情實在舒爽得很。畢竟有些事,要「某種性格」的人才會做,而要知道甚麼人是甚麼性格,就非得要跟這人相處一段時光才成呀。

    Photobucket

    那天午飯,吃得相當愉快,除了被請了一頓 brunch,還收了四塊超級大的曲奇餅 & 兩塊蝴蝶酥作伴手禮!!這兩家茶餐廳是在長沙灣,很舊式、三點三會有新鮮麵包/曲奇出爐的那種。跟以前一樣,條友仔完全想整肥我囉頂!謝謝你的伴手禮,當然還有一直以來的意見和鼓勵啦。

  • 吃過午飯補完習,那天還有時間回到大學跟 M 同學和 J 小姐拍畢業照!那天七時未到便起床回公司那邊做 gym (但之前那晚差兩點多才睡喎) (在 gym room 起跑前那刻,我有想過我會不會在跑步機上猝死…),人是非常地殘,不過很感謝兩位特地陪我出來拍照呀,要知道一位來年要考 a level,另一位嘛,每星期都有無窮無盡的功課要做,更為了跟我拍照而推了補習…哇聽見他們說著說著的當下,我真的感到很幸福。感到幸福的不是拍不拍照的問題,而是有人「特地為你而做一些事」呀。

    Photobucket

    而他們送給我的畢業禮物呢,不是花也不是毛公仔,而是這支 body shop 的 shower gel!而且還是椰子味的說!一開蓋嗅起來就是聞著一百個椰子的味道 (!!) M 同學笑說我用完之後該會變了椰汁咖喱雞…XD

    拍得累了,想起很久沒吃過那種任吃的火鍋 (e.g. 10 碟肥牛 9 碟雞之類),於是就跑去吃了,謝謝你們容忍了我這些「無啦啦」的想法,這晚吃得非常滿足愉快呀。:)

  • 當然還得要感謝畢業禮那天特地回來的人,那些特地回來,還特地一直在等的,能遇見你們實在是我的福氣。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