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高麗韓國餐廳

 

某天補習過後和父母回到天后那邊去韓燒,呀,老爸很喜歡韓燒這個節目,又喜歡燒又喜歡吃,我嘛,早幾年還「久唔久」心思思會想吃,但這幾年轉了性 (!?),很喜歡吃菜以後,就完全沒想起有韓燒這回事…韓國料理很喜歡,但任食韓燒那種就不是我杯茶了。還好,這家不是走任食路線的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點了個二人餐,再散叫了一些。值得一提的是餐廳主打大檯,全場只有兩三張四人桌,結果我們就坐在一張八人檯,跟另外一家人分兩邊吃啦,放心,八人桌,是有兩個爐的。點餐以後,送來了前菜,除了泡菜以外其他都質素不錯。泡菜不夠酸也不夠辣,比起韓國吃到的來得沒勁呀。最欣賞的是煮薯仔,入口香甜軟糯,很不錯吃。

Photobucket 

二人餐的其中一角,就有多春魚、墨魚仔、燒豬扒等等,豬扒難得地不太乾身,入口充滿肉汁,而且醃料不太濃,入口起碼知道你吃的是豬扒呀。其餘幾款就普通啦,多春魚沒味,墨魚仔燒過以後很香也很彈牙。

Photobucket 

另外一角,有牛肉和雞肉,這裏的牛肉相當不錯,當然不是和牛/韓國牛,但入口也充滿肉汁,而且也算有牛味。

Photobucket 

都說我老爸很喜歡燒的啦。

Photobucket 

蛋包魚,也是套餐的一部分,天,兩個人來,真的可以把這兩碟肉 + 一道蛋包魚 (還有兩碗白飯還有前菜) 全吃下嗎?吃得下的,都該是鐵人 (!?) 吧?這蛋包魚煎得油了一點,魚也切得較薄,令本已沒甚麼魚味的雪藏魚柳更無味,蛋沒蛋香,整件事吃起來,竟有點像在吃小時候用的黃色擦字膠…

Photobucket 

散叫之一的燜牛肋骨煲,很好吃!汁不太甜,牛肋骨燜得夠火候,肉和骨稍稍一咬便分開,入口香酥甜美,伴飯吃一流!只嫌蘿蔔切得太薄,入口沒甚麼質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海鮮煎餅,很明顯我叫菜的時候:(一) 我很肚餓;(二) 我錯估了這店的碟頭;(三) 我不知道媽媽牙痛吃不得太多煎炸野…結果這煎餅上桌的時候我望見已覺得飽!不過這煎餅又弄得很不錯,煎得外脆內軟,用鐵板上保持溫度,海鮮不太多,但用的是雪藏海鮮,其實多或少也沒甚麼關係了…這是個甚麼邏輯呢?

吃後撐得不得了,最後吃不完要打包 (吃得完先驚),買單約 $600,食到打包質素也算不錯,也不算太貴了吧?雖然是很飽,但飯後,竟然去了吃甜品!!

===

高麗韓國餐廳
地址:天后琉璃街13-17號A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