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愉快的夜。

 

Photobucket
  • 該說回些愉快一點的事了。早兩天去看了告白,很好看呀,影像非常漂亮。整個故事其實都是以對話為中心,不斷又不斷的說話,如何把它們影像化其實也有點難度。還好導演掌握得不錯,讓一大堆對話「可以說得出來」之餘,有大量音樂作伴和豐富的影像,就令電影沒那麼單調沉悶。說回來,還真的很喜歡電影中的配樂呀。

Photobucket 

  • 戲中的松隆子,很老,不是化妝的問題,而是真的整個人都有點老態了,也許是心態的問題吧。配角們也演得很好,特別喜歡演北原美月的橋本愛,想不到她真的只有十四歲呀。

  • 戲後,到了九龍城南記吃打冷,菜很好吃,店裏做侍應的,大多是七老八十,但態度都非常親切,讓人加分不少,很推!以前在九龍城吃打冷,試過某家出名鋪頭,趕客和計錯數也遇過,真的非常討厭,也難怪南記這麼多好評了呀。差不多十一點才吃過晚飯,吃過甜品才歸家去,很滿足。

  • 跟友人一起消磨的時光很愉快,時間總是不知不覺流走 (嗯,很像我銀包裏的錢),也許是有著一些低落的事情襯托著,才可以更加享受快樂的時光,就像有他他醬才顯出魚柳包的美味 (!?);就像經歷過孤寂,才會知道遇到同類的驚喜。

  • 那,我究竟是跟誰去看電影呢??這個問題,我是打死都不會在這裏寫的。(除非那位友人在這裏留 comment 啦,唔好呀不過) 原因就在於回家後跟 D 同學的一通電話…

    我:頭先去左睇告白,好好睇喎,之後又食埋飯先返所以搞到咁夜囉 (那時大概是 1:15am)
    D:係?咁開心去睇戲既…
    我:係呀無辦法啦,溝女丫嘛唉 (這陣子 D 同學開始拍拖,於是我經常笑佢去溝女 lol)
    D:車溝咩女丫你,你溝空氣咋下嘛?
    我:!!!!頂,知你拍緊拖喇而家!!

    OK 雖然係俾 D 同學估中,但為左「溝空氣」呢三個字,我係誓死唔會講我同邊個去睇戲的,嘿!

  • 愉快的夜。愉快的對話。跟那位友人和 D 同學都談得非常高興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