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立雜。

 

  • 工作間來了兩位新的同事,更突出了原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非常微妙,看了兩眼,你就知道你比較喜歡甚麼人 / 比較會和誰合得來。嗯,抽象點來說,就像是一個正方形跟一個三角形怎拼也拼不起來一樣,就像刺身和魚翅也很難被聯想在一起…有人知道我在說甚麼嗎?

  • 說起刺身,倒是想起了一個早幾天從 newsgroup 看來的冷笑話:

    某 junk call 打來,大概是財仔 / 身體檢查之類的電話吧。

    cold caller: 喂唔該陳生丫。
    答話人:呢度無陳生喎,我姓余既。
    cold caller: 哦唔好意思呀,咁唔該余生丫。
    答話人:魚生?賣晒喇喎。

    頂,好爛,但我在電腦面前還是笑了好一陣子。

  • 昨天 B 同學約我吃了個即興的午餐,最後到肚的,是個很好吃的角切魚生飯。也許魚生本身不怎特別好吃,但有著友伴說說笑笑,魚生也好像有活力起來 (OK 我可以開始嘗試寫靈異小說),連帶時間也過得輕快起來。但身型嘛應該是越來越沉重,我足足隊了一個魚生飯 (中碗) 然後又到麥當當喝了個凍咖啡呀…肥死。

  • 說起凍咖啡 (呀我的思緒還真是一條直線),上星期某夜跟 D 同學即興的在旺角在逛了個圈,然後在 mc cafe 喝了個 frappe。老實說,一直覺得 mc cafe 的咖啡不太差,但價錢卻比起 starbucks 平上一大截。是夜的 frappe 也很好喝,也跟 D 同學說上了很多無聊 / 有聊的話,也被 D 同學借用了一下跟他的媽媽交代 (說白一點就是被用來過橋 XD),朋友的價值就在於此吧?不只在於「過橋」,而是你知道你可以借他來過橋,而你亦會毫不猶疑地這樣做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