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只想要從混亂解脫。

又來到了這樣的晚上,就是在時間的某一點上,一切在軌道上的,忽然之間斷開了,無聲無息的。我在 youtube 上播了很多很多歌;我在心裏記下了很多很多東西;我在電話裏說了很多很多不著邊際的話。從來都不算是一個固執的人,不太會堅持己見 (除了是對方來硬的),甚至可以說,好些時候我都不太懂表達自己的意見 (ok 我開始把自己包裝成一個低能兒了)。

也許從另一個角度看,所有東西都是在逃避,不堅持己見是逃避預見了的爭吵、不太投入一些人和事當中,是為了逃避以後的受傷。我知道這樣想其實很消極,但避免受傷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正是小心翼翼的,不讓自己踏在那些陷阱之中,讓自己萬劫不復。當得不到需要的,就唯有不把「需要」想成是「需要」呀,不要讓自己留下任何一點可能性。

沒有記錯的話,這首歌其實以前也在這裏貼過,也沒有記錯的話,這首歌又的確是自從那次貼過以後,就再沒聽過。這次又是 randomly 在 youtube click 上了,然後又聽了好幾遍。睡不著,我就醒著,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只願混亂的思緒像地上的塵土,待時光一吹,讓原本的草地得以露出真身,讓我在疲累的時候,可以無憂地躺在偌大的草原上歇息,然後爬起來繼續上路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