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四月。

  • 很充實的一個月,好像一轉眼便是五月天。充實的意思,是除了忙工作忙溫習,還有更多是吃喝玩樂。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嚐了很多以前沒到過的店,最最大分別的,是喝了很多酒 (!),向來算是滴酒不沾的,這個月很多晚飯都在隊啤!!我快要變成酒鬼了吧?(OK,雖然,我隊一杯啤酒已經醉醉地…) (然後俾人邊笑邊 x 囉咩事)

  • 看了幾套舞台劇,有小人三國 / 潮性辦公室 和 29 + 1,看得相當盡興。雖然小人三國嘛,我和某友都是有點失望的,因為加了不少社會時事元素,讓整套劇的氣氛都拖慢了,感覺有點進退失據。小人國,還是說小人的事較到肉吧?



    說起這小人國,第一次接觸是看到這條 youtube 片,笑到我喊!痴線,去到中段我連聽到「馮陳美嬋」個名都笑左出黎,頂! 結果看劇的那晚也把這集小人國買下了!

    反倒是潮性辦公室完全是喜出望外,沒想過是兩個半小時由頭笑到落尾!很喜歡蝦頭的演出,由蘇小姐到妙麗姨到歐陽太都很喜愛,也許是角色性格有著相當分別,同一個人演出但卻有著不同的感覺。結果嘛 「巧賤格呀你」這句就成了我/某友這陣子 whatsapp 的口頭禪了啦…

    29+1,感覺有點女生的一套劇 (事實也是男女比例大約是 2:8 呀),但一個人孭兩個半鐘其實相當有難度,能夠做到沒甚麼悶場也很難得。說的是三十歲時的思考,遇到的事,怎樣面對著那時候的轉變,也許是感覺開始身體弱了,也許是生老病死。

  • 這個四月,對自己說得最多的,該是「不要想那麼多」吧?在很多事情上的不確定,讓我覺得很不安穩,像踩在海裏,不著地的感覺,有時為那種自在的感覺著迷,但有時又會心慌得讓我以為自己會沉掉。偶爾有些救生圈抛過來讓我感激不盡,偶爾在自我封鎖之下甚麼都救不了。結果我還是在水裏,離岸好像近一點,也許未來我可以慢慢的,慢慢的游回岸上去,找到那實地的感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