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Pizza Bar

 

某天補習過後跟某友在灣仔吃晚飯,那陣子剛好約略搜索過灣仔有甚麼好吃,輾轉之下就來了這家 pizzr bar 來試啦。店在灣仔的酒吧區,而且還是在地牢,不是在 openrice 看過的話大概也不會來這裏吃吧?

IMG_3283     

七時多的人客不多,老闆娘是個樸素的閃閃,而且服務態度好得不得了。那刻我們 as usual 地二百個肚餓,於是又要了一堆吃的啦。

IMG_3288

來到 bar 自然要喝,這次要了 hoegaarden,大杯得完全沒有可能幹掉!(最後喝剩約兩吋高,飽到喝不下的時候,正在訓練我酒量的某友 (?) 冷冷地說一句,「唔係兩啖都飲唔完呀???你唔飲晒我唔嗌埋單架!」頂丫,即刻飲晒佢囉咩事先!)

IMG_3290

先來了這個鮮果蝦沙拉,看見這賣相令我想起以前在太平館吃過的蝦沙律,也是一堆鮮果,上面鋪滿了蝦,沙律醬在蝦上面縱橫交錯,吱得整齊也令賣相更有美感 (?)。食味相當不錯,這沙律只要是蝦新鮮的話就不會難吃到哪裏去,而這裏的蝦入口鮮甜爽口,體積不大但用來做沙拉就剛好了。又,這沙拉的名字完全改得沒錯,我們以為是「雜果」沙拉,那甚麼是鮮果嘛…除了伴碟的士多啤梨和奇異果,就只有蘋果了,而,某友是不太吃蘋果的說 囧

IMG_3293

鹽燒牛舌,好好吃!牛舌燒得外脆內軟,入口軟綿綿的好好吃,羶味做得剛好,切成條狀也讓人吃得容易。而且分量比想像中要大得多,才 $36 足足有差不多廿條牛舌條,吃得非常滿足,忍不住跟老闆娘這個真的好好吃 (ok,好明顯我詞窮)!

IMG_3295

煙肉炒寬麵,有人想要青醬炒意粉不過被我快了一步 (?),做得不錯吃,醬汁很夠濃,但稍嫌多了一點 (還以為炒寬麵汁的分量會較少啦),感覺有點像 carbonara,材料也是 cream/煙肉/蘑菇等,不算特別。

IMG_3296

愛神百勝批,咳嗯,讀這個菜名的時候還真帶著一絲尷尬 (?),但倒是這餐廳的名物,pizza 的材料其實很有超級至尊的感覺,salami / pepperoni / 菠蘿 / 青椒 / 蘑菇 / 洋蔥等等,非常大堆頭,食味比 pizza hut 好得多,至少批底做得薄一點,也較為脆身,芝士下得夠多 (基本上芝士下得夠多,一個 pizza 對我來說已經是無得輸),體積約 8",然後我們兩個把整個 pizza 吃光光!回想起都覺得非常厲害呀。

又,這 pizza 材料多到一個程度,是有人忍不住問我:「喂,你覺唔覺你今日食 pizza 唔同左呀?」"err…唔覺喎" 「你平時懶細食咁食淨個批邊架嘛」"咦又係喎…佢d 料鋪到連個批邊都唔見左!!" 囧

兩個人飲飽食醉,買單 $360,收碟的時候,老闆娘看見我們把所有東西 (1 starter + 1 salad + 2 mains 呀...) 都吃光的時候,也禁不住說了一句「哇,你地真係好開胃呀!我仲以為你地一定食唔晒!」笑到我傻,「哇老闆娘你咁識講野既,我地根本就係大食啦!」XD 買單約 $360,吃得好愉快的一頓晚飯,吃後已經想著何時再來了!

 

===

Pizza Bar
地址:灣仔駱克道53-55號恆澤商業大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