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給前度的音樂會。

 

昨晚和某友去了聽林二汶的給前度的音樂會。位置買得很前,但就在喇叭的旁邊,結果開 show 後那一段很 hyper 的歌曲,我的耳膜差不多被震裂了!一直都喜歡林二汶的聲線,所以自然聽得非常盡興,還嫌不太夠喉了啦。很喜歡那首重新編曲的少女的祈禱,在現場聽無忘花也是令人感動的一個時刻。

 

但聽著這首那時我還未知道是甚麼歌的歌,竟爾成為了我整個音樂會入面,相當低落的一個時刻。說的其實是會等一個人,無論外面的世界變成怎樣。那種又寂寞又惆悵的氛圍,又真的讓我感到有些慌亂。等待很漫長,而更漫長的,是當你不知道還要等多久的那種高低曲折。天知道我曾暗自等待過些甚麼;天知道我以後還要等多久、還要等待些甚麼事情。

然後這種忐忑的感覺一直維持到今天,那種淡淡的哀愁還是抽離不了。也許當我們甚麼都做不到的時候,我們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等待,就像當我們好些時候會向上天祈求一樣。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