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生活。

 

  • 昨天又要上 account 的 workshop (九點半到五點半,比上班還要累),然後嘛,又是上星期才開始溫習。也許是有了上次 workshop 的經驗,這次的心態倒是相當悠閒,書看過一遍便算,結果,learning pack 入面有本小書,載著一份 pre-workshop 的 case study,我完全地把它忘記了,忘記到一個程度,是我去到 workshop、看見同學仔拿出來我才記起有這麼一回事!囧

    還好這個 case study 下午那節才做,結果午飯時間拿拿聲問同學仔借 casestudy 和他的答案來影印…忽然間我想起大學時代問同學仔影印她手做的assignment 然後照抄的日子…

    好啦,事件的後續:workshop 的形式,其實是由一個又一個 short tasks 組成,然後每組入面在每個 short task 都會有個 leader,而這個 leader 的角色嘛,就是組入面的同學仔輪流擔當的,聽落其實也有少許俄羅斯輪盤的況味。這個 case study task 的 leader 是誰當呢?竟然是輪到我囉。沒看過 casestudy、沒做過 case 入面的 consolidation、consolidation 怎做也沒甚概念,然後要我做 leader…這幾件事加起來,跟要一個跛的帶隊波出去踢有甚麼分別呢??唉。

    好在,同組有個同學仔相當厲害,把整題數都計對了,還不厭其煩跟我解釋是怎樣做 (嗯,我只告訴他「我做左題數不過唔記得帶出黎…」囧),讓我解釋得頭頭是道最後還被組員們選做 best leader,哇,我真的是死好命。

  • Workshop 後,大概是有著很想放縱一下的心理,於是去了吃 crumbs 又了一小塊 toast box 西多士又吃了小酒窩又吃了 crumbs (!) (果然係好頭好尾),很愉快的一個黃昏和晚上呀。

  • 上星期收到個令我非常愉快的消息,嗯,不過我以為不太難弄妥的事、以為只需幾句說話來交代,可到現在還未完結。有些事情拖得越久便越不想再拖,而素來鄙人也不是一個喜歡拖拖拉拉的人…不過聽著老細們說著的一言一語,又真讓我感覺到,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把一個人看得通透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