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一個人對話。




有些話欺瞞不了別人也要騙自己 會不會
如果還想放過自己就別太聰明 對不對

對不起這陣子比較愛自己多於愛別人,於是讓自己的生活充滿了圍欄枷鎖,很想說很多話最後甚麼都說不出來,畢竟有時對話還是會有些不太愉快的回應,而我連這些潛在的回應也想避免,不想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爛。有些時候甚或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於是有時候我很早睡覺 (於是又很早起床);有時候不可理喻;有時候變得沉默…我就像脫離了自己的身體然後每天看著自己經歷著這些事情,當一個人同時間在感受著兩種感覺原來很疲累。

一個人對話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也許我應該學習,不要讓自己變得太依賴。因為我知道這不會讓人喜歡/受落;因為我討厭那 potentially 讓人窒息的感覺,也討厭自己小氣 & 鑽牛角尖的思考方式;因為當有一天沒有機會再依賴的時候,那種茫然若失的感覺很令人惆悵。也許這也會令所有事情變得順暢一點…畢竟我還是那種不喜歡帶給別人麻煩的人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