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幾句。

 

Blog3

謝謝你們讓我分享自己的快樂,我知道這是不容易的,替人快樂從來都是不容易的,特別是那種摒除了一切羨慕一切計算下來的純粹快樂,除非你真的很關心著快樂的那位。所以這幾天,我從不同的人臉上,從不同的人的話語裏,看到他們一副好愉快的樣子,就讓我感到萬個滿足。謝謝你/你們的晚飯,還有一句又一句的鼓勵呀。

只願事情就像你們所說的美好。只願你們都找到自己的快樂,然後讓你們跟我分享。我隨時都在這裏守候,像門僮一樣,當你們打開那道快樂之門,但願我能夠默默地在旁邊看著,看著你們穿越那道門,昂首闊步踏上那道令你感到愉快的路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