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碎片。


4GlassShaterLarge

也許我的人生都總是這樣,越是孤注一擲的東西/決定便越是得不了;越是希望快樂的最後總是低落收場;越是想握緊的最後大多也給握碎了。這些碎片曾經意味著甚麼,在握碎的那刻從此就變得不重要,畢竟它新的身份從此就叫做碎片而不是那曾經屬於過的東西。就像玻璃杯。就像思考。就像記憶。昨夜回家那段路,因為某些事情而令我想起更多以前發生過的,那些感覺我知道是一模一樣,可中間發生過甚麼事,我已然讓它消失在腦海之中,就像抽屜上了鎖,然後那鎖生鏽了,你再也開不到,只能拉開一道縫,在一大堆黑影之中,大略看看入面放著些甚麼。

只願快樂的記憶永遠也是一隻完整的玻璃杯,讓它可以偶爾盛著鄙人的情緒不穩,就像昨晚,就像現在,然後可以順著杯沿讓不快樂的緩緩流走。我只是有點情緒低落罷了,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