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生活。

 

  • 好啦,這裏快要發毛,但這陣子工作內外都忙得很…咳嗯其實就只是每晚放工後節目都多姿多采啦,看戲吃飯簡直就成了我這陣子人生的焦點 (?)。

  • 上星期看了 soul kitchen,其實是跟某友六時多吃過飯後沒事做就跑去看,估唔到又幾好睇喎,故事相當輕鬆,很多位都令人會心微笑;中間混著的音樂也很令人興奮起來 (?),好喜歡戲入面演廚師的 Birol Ünel,神神化化的角色果然還是最搶戲。而很重要的是,這戲的對白適中,跟字幕也不算太難…想起再上星期去看了 certified copy,哇整套戲都是法文/意大利文,然後整套戲都是連綿不盡的對白,就真的是一句接一句接一句的那種…聽著悠閒的意大利文又看著連綿不斷的字幕,結果就是我睡了大半場要某友給我解畫…囧 雖是這樣,但其實在我僅有的記憶入面,這套戲是不錯看的,起碼會有些許得著,即是那種「會有少少野諗下」咁囉。

  • 工作開始有點好像「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感覺,雖然大家看到這句都知道鄙人還是相當不確定呀下,同事們都一百個好人,但很多界限還是得要自己觸摸呀,這裏的工作自由度相對算大,但去到打 report 的時候又相當有規限,慢慢來啦慢慢來啦我跟自己說,還記得上手跟我說「做野可以慢慢做,但要做得岩囉」…但有時候連「甚麼是對」都未太清楚又怎辦好呢???

  • 早幾晚忽然想起一些人和事,那些曾經伸手可碰的,在雙方不同時間的努力下,已經很成功地把我們的路越拉越遠,就像我們走著不同的步伐,一快一慢,在年月之間我再也跟不上了,而我又真的甚麼感覺也沒有。嗯,也許其實是我不想跟上也說不定,當你感覺到別人對你沒怎樣用心,你就會慢慢的把那扇門也關起來。

    而對鄙人來說,要感覺一個人有沒有用心,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其實也是一個重點。老實說我的說話不多 (咳嗯,雖然對有些人來說這句話非常不老實),但有時我只是想在我認真說話的時候,能夠靜靜的聽一下,然後給我一些「懶有意義」的回答 (因為我也知道有時候一些故事分享,又真的好難俾反應),讓我知道你有在聽的,就很足夠。還好,當下在我生命裏這類人還是不缺的,不是嗎。

  • 寫了很長的一篇,嗯,收看率該也不會太高的呀,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