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新朋友


嗯,是在我房間的。

Photobucket

謝謝 W 的生日禮物啦 =]] 也真的是在三月買,不過要等到我回來後才可以送我,哈哈。生日那天他有問我,想不想知道禮物是甚麼,既豪氣又文藝的我 (!!) 說,不用了啦,讓我把你的禮物帶著一點期盼吧。想來,要將一隻自己唔鍾意既卡通人物,擺o係自己間房三個幾月,朝夕相對 / 篤眼篤鼻o個下其實係幾無奈的 囧。

留意隻麥兜的左手面 (即是相片的右手面啦),雖然未必很能看得出來,但其實是拿著一隻雞髀。而重點呢,是剛剛才發覺,隻雞髀是可以拆下來的…很.神.奇.啊。(拆了下來就可以扮食完隻雞髀了!) (沒有拍下脫髀 (!?) 的相,懶散的我在凌晨兩點鐘不想拿出相機、慢慢的執相再擺上來…)

Photobucket

房間裏的麥兜 products 逐件添置,越來越豐富了啦,謝謝各位好友 =D

===

禮物是這天收到,W 打電話過來於是就 ad hoc 的約了在太古地鐵等。收到電話那刻立即由中環飛奔到太古 (那刻,他人已經在太古地鐵站了!)…拿禮物還要讓好友等上廿分鐘,我好應該被打吧!?囧

五個月沒見,但 W 要趕著走的關係,相約在地鐵交收,匆忙的只說了一句話,很有生死時速的感覺。

不過當唯一的那句話他跟我說「咦,唔係喎你瘦左喎」(!!!!!) 的時候 (因為我成日同佢講,我變左個肥仔返香港),我那刻又覺得,嗯,實在是抵得過千言萬語。咩事呢!?

當然啦,其實真正抵得過千言萬語的,不是那寥寥七字的短句,而是那隻足有一呎高的毛偶;還有那份買禮物背後的心意。謝謝你啊,W,you know how sincere my thankfulness is and how much i love the gift!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