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手信!

Photobucket

謝謝你啊 B 同學!=D

B 同學上個學期到了英國 exchange,去了 newcastle 的 northumpia 交流交流。五月初春的時候他也來找過我,好像那時已經在說「買了手信俾你啦」,結果回到香港兩個星期才好好的跟他第一次見面。這第一次呢,很搞笑 (!?),因為我們不約而同地 apply 了同一份 placement,而很詭異的,是他緊接著我去 interview!(即係我 in 9:30 佢 in 9:50 之類吧)

夜晚跟他和一眾大學的同學仔吃飯,席間交換了手信。點解,點解會係一盒 pancake 粉呢?

因為當我還在 vienna 的時候,有一輪很口痕的想吃 pancake,但係反轉了整家超市,才發現 viennese 是沒有 pancakes 這個概念的!只有 muffin / kuchen (普通 cake),頂。自己 mix 粉也不是很難,但一袋麵粉 packing 最細都有 1kg…1 kg 的麵粉該足夠煎上五十塊 pancake 食死我了吧!?

結果 B 來 vienna 的時候跟他訴苦 (!?)…估不到回來香港就有得吃了!XD well 謝謝你消耗了 >0.5 kg (!?) 的重量來把它托返香港啊。(因為每位去 exchange 的同學,最後都很苦惱怎樣把超重到唔知想點既行李拎返香港…)

值得一提的是,我給諸位的手信,是 manner 威化餅,還有莫扎特朱古力 (仲要好倒米咁講到明無想像中咁好食 lol) …hea 到想死 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