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書展

一年一度的書展又到了。

應該是從十歲那年開始,就一直無間斷的每年都去朝拜一下吧?還記得那時是跟表哥和他的朋友仔去,那時呢,他的同學對我的稱呼是…「肥表弟」囧 (所以現在他們偶爾在 facebook 看到我的近照,應該是會驚嘆的吧 lol)

今年跟 H 一起去,上午要補習下午就跟他在灣仔吃飯然後進場。人多得要分流,走一下停一下,竟真也有點朝拜的感覺。

好不容易逼到進場,又沒有想像中的多人,起碼不像以往像沙甸魚一樣監生被焗死。是年場館裝修過,擺位也跟以往不同,比以前少一個場館,但主場館的面積呢,比以前大上兩倍!跟 H 走了兩個多小時,只走了主場館的一小半!

Photobucket

買了七本書,大部分都是「流行文學」,大概,流行作家出的書就是流行文學了吧?紫色書脊沒有印上書名的那本,是一本小小的故事書,十一個故事,說的全部是愛情,是終結後的愛情。用 $60 買一本講分手講失戀的書,又做咩事咁折墮呢?囧

詹宏志那本,書剛出時已經想買,不過一直都捨不得。這天在書展的氛圍之下 (!?),終究還是買了。書展,真是會令人出血的。

沒有買麥嘜麥兜的東西,有點後悔。(得得得,我知好低能 lol) 雖說 mcquarters 大把,但你問我,我到 mcquarters 會五六百蚊起勢咁買嗎?又唔會喎。在鋪頭會覺得所有東西都很貴,但書展預了要花的,花起上來又的確是豪爽一點。還有幾本書,看得有點心動,但最後還是沒有付錢。嗯,我和它們是會再次相見的。如果有緣的話。

最後還得再次謝謝 H 的免費票啦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