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夢境

在一個不知名的火車站入面,人潮洶湧,在黑壓壓的一堆人頭之中,看見了你的身影,獨個兒在等著車。我像螻蟻一樣在人潮穿梭,來到了你的身旁,問你何時會有一小時的時間跟我喝茶。你想了半晌,說沒有啊,沒有時間啊。帶著失望的心情,我隨著人流被擠上火車。

然後我就雙眼模糊的醒了過來。

======

總有些夢境是讓人深刻得叫人忘不了。這天早上賴在床、還不願起來的時候,想起很多自己發過的夢。

1/ 獨個兒在家的時候,打開抽屜,平時載得滿滿的,忽然間全都消失,剩下的,竟然是一隻手掌般大的小.強!頂,嚇醒左啦即刻 $*%&(@^!~&#%)(%

小學時的夢,距離現在也有起碼十年歷史了吧?


2/ 在還沒有裝修的舅母家裏,我把他們一家四口 (舅父、舅母、表哥、表姐) 都!殺!死!了!為甚麼他們要死、表哥表姐又是怎樣死 (!) 我完全不清楚 (因為一開始他們已經死了 囧);而舅父舅母呢,我是把他們丟.進.洗.衣.機.入面…是舊式的那種滾筒。

咩事咁變態呢我?我可是很愛他們的啊 (也許是打者愛也吧)。 也所以呢,平時千祈唔好得罪我…

3/ 追車。不過是在東區走廊上面…

發完這個夢,過了幾天,竟然會有下集。這次呢,一模一樣的在東區走廊上面追巴士,後續就是,我被後面的一架巴士撞死了 囧


點解我d 夢咁多都要死人架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