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朋友們

Photobucket
(source: here)

有時我不太肯定,把人想得太好,是一樁好事還是壞事。也許身邊的人都待我太好,好得令我有時覺得,整個世界的人都是同一個模樣、都是會令我感到很快樂的,就如所有家人;就如 D;就如 M;就如 K…還有很多,要把他們全都數一遍的話,我知道我的心情會重回高點,也更知道數完之後我大概可以跟媽媽一起去吃早餐了。(只係因為我打字慢jek)

說起他們,不止一次被別人說過,我對我的友還是不夠上心,面對這些的時候,除了無言,也找不到其他應對的方法。對呀,有時我真的很懈怠,沒有好好關心那些身在困境中的朋友;而有時呢,其實我只是想把自己關在一角,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待負能量隨時日消逝、待那天我有力氣去嬉笑時才出現。而大家也知道,"mood 到" (!?) 的時候,我是可以自閉一整天,迷失在腦海中的呀。

所以呢,我也自覺自己很幸運很幸運,即使我是很被動,還帶有種種缺點,卻能找到這些不計較付出、而又有極大包容的朋友。在天秤上我們不會是在同一個水平,而我總是暗暗地希望,有一天可以參與付出多一點,讓這個天秤趨於平衡,這樣才能使它不會倒下。再鈍也好,我終究也知道,能夠成為一對好友,除了緣分,更多的是各自的付出,這樣我們才能有熱情,繼續的一起走下去。我知道的,我真的知道的。


(嗯,其實還沒有寫到我想寫的東西,成日都係想說某件事,但慢慢的就會轉向一些毫不相關的東西 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