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幾段

夜晚跟 K 吃飯,上次見該是大家一起去西班牙去旅行那次吧?三個月了,不知不覺。你說在觀塘碰回一個上次在 oslo 見過的同學仔,感覺很奇異;其實你和我,又何嘗不是呢?哈哈。這夜我們說和笑了很多 (K 說了句「你人生歷練豐富丫嘛」令我覺得自己很老...=_=),真的很久沒見了呀。

Photobucket

也收到了 K 在荷蘭買的手信,漂亮得不行!(o個兩隻公仔很 sweet 呀,雖然暫時我未做到 囧) 那個風車呢真是可以轉動的,很是喜歡,謝謝你 =D

=======

怎麼了呢,走著說著,竟有點不想回家的感覺。於是在旺角等由沙田出來的 D,走了半圈旺角,又笑了一大輪,送他回家 (!?) 才走回頭等巴士回去。大概我只是不想等完再等,等一些沒有可能發生的事;也不想在寂靜的空間裏獨自空想吧?

也得謝謝 D 拖著半死的身軀陪我走了好一段路啦。

=======

半夜兩點,我竟然,在電腦屏幕前,看《王老虎搶親》!!!對我的友來說,該是天方夜譚吧。而更加驚異的,是我覺得套野幾好笑!喂朱咪咪、錢嘉樂真係做得 ok 架喎,套野係五十個無聊架,不過拿來殺時間也不錯。

睇 newsgroup 講話之後幾集都幾好笑,睇下有無時間睇埋佢先。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