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年初四

我相信,今天我的面部表情,沒有說話的時候,只可以用「年初四」來形容。

睡了五個小時,處於遊魂狀態,落街替老爸拿東西,一走出街已經熱到想講粗口。由家中出發到影印鋪,經過十多個賣旗的人,然而奇異的是,完全沒有人找我買旗!呆滯加上躁底的心情,我相信,那刻的我,是黑面黑到想殺人那種吧!?但其實如果他們找我買旗的話,我又會笑笑口幫佢地買架喎,因為我覺得買旗會令我的心情愉悅一點。

到了影印鋪替老豆拎影印,在三十多度的高溫下,托住十六本書 (仲要所有野係同我完全無關係,well 我都知我好不孝),即使是五分鐘路程,也是足以令我講五十幾句粗口的。由影印鋪走到郵局,填 form 搞 speed post,把十六本的其中八本書寄上大陸,俾錢o個下我又講左個粗口。頂,3.2 kg 野收 $250!?(其實是 reasonable 的 charge 吧?但係我爭d 帶唔夠錢囉!) (呢堆同我完全無關係既野,搞左六舊幾水出黎。老豆有俾定錢但係我最後要倒貼。)

辦妥之後由郵局回家,還是帶著一股煞氣 (!?) 的急步走。還好後來交管理費和基佬 (cable) 錢都唔使排隊,唔係既話我相信我真係會發爛渣。

還好下午跟 D 同學講了好一會兒電話,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總會找些發洩對象 (!) (不是指 D 啊,是我和 D 都會找一個人出來嘲笑一番,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也好…我們真的很賤吧?囧) 笑完一輪,暑意 / 躁底都稍稍降溫。

btw,謝謝你的關心啊 D 同學,你問我有沒有事的那一刻,我可是感動了的。=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