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還是書展

1/

Photobucket

四時多才買林一峰的新書,皇冠的 sales 姐姐跟我說,還有林生的簽名籌喎,竟然。最後又真的拿到 (六時的簽名會,四時多還有籌…)。第一次去簽名會 (平時我都是害羞的小粉絲啦) (!!),人數比預期的少,排大約三十分鐘就可以簽名。不過呢,只顧著跟林生在簽名的一兩分鐘入面講野,竟然忘記了拍照!!

講咩呢?無呀,只是跟他說我上個學期在 Vienna exchange,因為排隊時揭著他的書,知道他二三月的日子應該也在那裏。然後大家說了一兩個 Vienna 的地方,交流交流。哈哈。

回家後,臨睡前揭著他的書,隨書飄向世界各地,頂,又好想去旅行…



2/ 書展裏還遇見了梁文道,他在上書局拿自己喜歡的書,這本說「呢本幾正喎」;那本又嗌「喂呢本都有?咁正既?」。well,其實我覺得佢都好正 (!),咁大聲幫書局 sell 書都唔話得啦 XD

在那裏打了一會書釘,梁生拿書的時候不小心的碰了我一下。「對唔住!」聲調洪亮的他對我說。喂,梁文道喎,梁文道同我講「對唔住」喎!!(當然我都好有禮貌咁答返「無緊要」咁啦)

簡直是整個書展的亮點。

題外話,其實我有點想買梁文道出的那幾本簡體書 (我只記得有一本叫《常識》),不過我又真的很很很看不慣簡體字,唉。有無繁體版架其實,貴少少就貴少少啦…



3/ 每年逛書展,由一樓上三樓的中途,都會經過那家提供自助餐的餐廳。飄來的香氣 (頂,其實應該係 heater 的煤氣味 囧),都會令我記起原來自己已經走了兩三個小時,很肚餓…

2 comments:

naruto said...

好正呀!

Dull said...

heheee 沒錯沒錯!=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