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六月份的啐啐唸

1/ 怎麼了呢,這個月好像過得很快,距離上次月結 (!?) 好像還是不久以前的事。也許是這個月要考試 / 要做 paper ,也要買手信 / 執行李…生活變得充實一點就不知道時間過吧。

2/ 這幾天才發覺,呃,要控制我的思考其實易如反掌。人家的一句半句,就能輕巧的把我的思想指引到他設想的方向…實在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呀。當然,這也要多得我份人想像力無限的關係…雙魚座的人大概都是這樣的吧!?

3/ 在倫敦跟姐姐過了很愉快的幾天,吃喝玩樂,每次去 London 都是抱著去旅行的心態,而這種心態就是反映在不斷的購物使錢…囧 當然大家也說了很多,每晚都走和說得筋疲力竭 (!?),很盡興啊。

4/

Photobucket

好想買 macbook 啊,仲要而家有 student discount,好.鬼.抵!買 macbook 送 ipod touch 之餘仲要有部 $888 既 printer 送,吸!引!到!呢!…不過一黎我無錢,二黎我已經有部 laptop 屋企又有 desktop…我真係諗唔到我要多部 macbook 黎有咩用。

5/ 還有一堆電影和書沒有看,well 但回來兩天已經買了三套電影,想點呢?明明未有時間睇但又想買左先等以後慢慢睇,最後就會無左回事咯,我覺得。

6/ 在聽:


當然有林生隻碟啦 lol 落機那天找不到,第二晚吃過飯後落旺角買,最後買了 widesight 間鋪的最後一隻,跟 D 同學說起的時候,有人黑心地說只是 widesight 入貨入得少而已 囧 反而呢我就見到佢個偶像林峰 (!) 隻碟擺到成行都係…我諗真係好多貨o係度掛。

還有在聽周國賢的新曲 + 精選,聽回他的舊歌其實很不錯。14 天 / 告一段落 / 理智與感情也很好啊。





理智與感情 & 告一段落…加在一起聽的話是會令人痴線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