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Barcelona.Parc Quell

去完 sagrada familia 之外呢,時間還很早,十二點剛過的那些時候啦。於是決定先走下個景點再去吃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從 sagrada familia 搭地鐵,再走上十來分鐘,就來到 parc quell,其實是一個公園,也是高第的精心傑作啊。不過呢真有點上山下海的感覺,從地鐵站走來,搭了幾次電梯,走過不少梯級,但不知為何,上到最高點又要落返山先到個公園 囧

Photobucket

公園門口,哈哈很像童話故事入面的糖果屋啊。OK 我承認我去到呢個位的時候,已經開始覺肚餓了 =_=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公園面積其實頗大,不過每吋地方都佔滿了人!很恐怖,跟搭地鐵差不多 囧 這個位於門口的蜥蝪像,我等了足足六七分鐘先等到佢隔離無人,可以偷影一張相。btw 這隻蜥蝪色彩繽紛,怕蟲 & 爬行類動物的我,也禁不住覺得隻野幾得意。不過如果佢曉爬的話,我應該依然會嚇到彈開幾丈遠。

來到這個公園,其實最搞笑 (!?) / 出奇 / 有緣的,是碰到也在這裏旅行的 B 同學!他這個學期到 UK exchange,那時也和他的 exchange mates 一起歐遊。他是我大學入面比較熟 & 交心的同學仔 (雖然一開始佢換左眼鏡我有少少唔認得佢 lol),wuu 世界真小!相遇那刻大家都興奮得不得了,哈哈!

談了好一會兒,直到他的 exchange mates 影完相要走才分別。講下講下,唔知 K 走左去邊 囧 冷落左你唔好意思啊 K :P

走了一會,人實在很多,加上自己開始肚餓之下,就拉 K 走出公園找東西吃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沿路走到地鐵站,這些建築都很有特色 & 很漂亮啊。

Photobucket

走回 la rambla,吃了一個成個trip 最不好吃的 paella (相信 K 也對此沒甚意見吧!?),味淡而且海鮮很少 =__= well 還要是我很肚餓的情況之下吃的,感覺還是不好吃的話,就真的很難入口的了 lol

2 comments:

Karvitz said...

呢個站落,好過前一個站落。

前一個站落車要行長命斜,呢邊有電梯搭,算輕鬆好多喇!哈。

Dull said...

haa 係 @@?
我個朋友 K 淨係話兩個 metro 站出都得,然後佢就是但揀左呢個站落了 XD
好難想像無電梯會係點…因為我行完o個段斜路就開始肚餓了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