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給你,給自己 (下)

親愛的:

我不知道有甚麼給你寫。反正,從來我都是聽你說的多,倒轉來的呢,相對上少一些。我也習慣不說這麼多了。說回來,習慣,其實是很弔詭的一件事,一方面這反映著我們的親密;代表著我們熟悉彼此;一方面,這又是一個藉口來逃避、來讓我們遠離對方。

我們現在,是如我所想的那樣,有著水星和海王星的距離嗎?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是習慣把我們一絲一點的拉開;還是根本不是任何人的問題,是我多想了。但,遠得是這樣的一個程度,讓我覺得,即使我突然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你也大概不會知道。就像我,現在,給你靜悄悄的寫一樣。

老實說,我從來都很怕回憶,尤其是當我知道,我在回想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的時候,在同一個空間,你卻是滿不在乎的跟我說著未來。那一刻,我很感慨。恍惚一切從沒發生過。同一件事,在你腦中很有感受、充滿著顏色;在別人的腦海卻是空白一片,那種感覺,很恐怖。

還有很多想跟你說,但反正你也不會看到這篇,也怕說得多就變得無謂,而且我也不喜歡自己變得如此計較、充滿著負能量。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感謝你豐富了我的生命,高低跌宕,充滿大起大落 (雖然我知,在別人眼中,這只是豆大的小事),有人說這才算是人生。我不知道,也沒有意見。我只是希望,這些天我感受著的低潮,可以快些離我而去。畢竟,我還是喜歡那個,無時無刻都充滿笑聲的自己。

告訴你,聽了一整天的歌,是「下次再見」。下次再見的時候,我們會怎樣?

Dull 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