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晴朗一天

早兩天要上課,由十時到三時。沒有吃午飯的狀態下搭地鐵,隨意的下車,走回地面,買了一個麵包吃。然後呢,在麵包店門口看見電車站,更看見迎面而來的電車,好像可以回到 hall 的那邊,於是想也沒想就上車。

結果呢,中.伏.了…總站是一個我從來未去的地方!

Photobucket

簡單點來說就是一個公園,一個很大、很大的公園。大路兩旁種滿了樹,除了單車和跑手,還有巴士 (!),人車爭路的情況和一般馬路沒有分別啊。後來回家找資料,才知道這個地方是 prater hauptallee,而我住的地方就是附近的 prater。prater hauptallee 呢,可以說是城市的巨肺 (!?),兩旁四周都是樹呀草地這樣,很悠閒。中間有一條大馬路貫穿兩邊的出入口,而那大馬路,足有五公里長!

Photobucket

我呢,選擇了走小路,走著走著,又無啦啦走左去人多的地方,想是這邊有個湖,風景沒有那樣沉悶吧。btw 相中的鴨媽媽 & 佢d 仔仔女女都好鬼得意。

Photobucket

還好離開了 prater hauptallee 這個摩天輪就忽地出現在我面前。有它做我回家的 landmark 真好。回到家裏上網查,我才知道 prater huptallee 這個地方,也知道它大約的方向在哪等等。這個角度的摩天輪,好像我還沒有拍過吧?這座摩天輪已經有差不多 150 年的歷史了,還在轉動之中,要是我要坐的話,我應該會驚多兩錢重。一來自己畏高,二來,百幾年歷史喎大佬,跌左落黎咁點算!?囧

Photobucket

就在我 hall 行出大街的對面,有隻肥豬王o係度。

Photobucket

然後,這隻肥豬王其實係一部 ATM 來的...仲要拎住支花咁既物體同你單眼添 囧 拎錢跟那隻豬有甚麼關係呢?(個感覺好似我地挖空佢個肚黎拎錢咁…)

2 comments:

Jackie said...

Good! Finally you did it! Took a picture of that pig pig atm!

Dull said...

haa 沒錯 -0-
o個度唔知點解成日都有人 take cash 難得o個日無人排隊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