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上課

終於都上完所有課了,在這裏的。

其實呢,上課的日子不多,一個星期沒有 block class 的話最多也是兩天,然後大部分 block classes 其實大都是上兩天,然後隔兩個星期再上兩天然後考試那種。所以加加埋埋,可能整個學期上課的日子只有三十多天,呼,很悠閒,四個月返三十幾日學仲想點?

這天的最後一課是 economic policy & policy coordination in the EU,聽上去很勁,實情是第一堂 prof 派題目然後各自修行搵資料做 paper,過兩個月 (亦即是這兩個星期) 大家輪流出來 present,再由 prof 補充一下同學的資料等等。

基本上不用 present 的話,大家都可以很安穩的坐在座位上聽 present,因為大部分時候,professor 說的時間,比起 present 的同學仔還要多 (!),鉅細無遺的解說也讓我們沒有問題可問了。

於是呢,漸漸地我們也學懂了放棄聽同學仔 present,只是聽 professor 的解說就足夠,aiya,一堂 block class 上六個鐘,聽足六個鐘書很累的嘛 (雖然中間其實係有個 break…)。結果同學仔 present 的時間,最用心聽的是 professor (唉,其實幾灰),其他人呢,溫書的溫書、小聲談天的繼續漫談、發夢的發夢 (尋日有人 present 得耐仲要俾坐o係度既同學仔 "jip" 佢...lol)。而我直到昨天之前還是很乖的聽同學仔 present 的,不過今早要考試的關係,昨天的 block class 就用來溫書了 -__-

今天考完試才過去上 block class,已經遲了一個小時才到 (well 我仲好意思買埋杯 coffee 施施然咁入課室o個度好野喎) (頂如果係o係自己大學的話,相信我會俾個 prof 鬧走左囉 -__-),然後,考完試的興奮感讓我沒有動力去聽別人的 present,又沒有書要溫的情況下,結果…

我拿出紙,用筆在上面…寫 blog 囧

夠無聊了吧?寫到無野好寫,又拿出手機看舊的短訊,和那些已經在腦中發黃的照片。的確很遙遠,重看那些照片,我才憶起一年前的同一天,是很愉快的一日。

那今年的今天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