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小學時代

  • 講起 ETV 就諗起小學。小學時代呢,有數得計 (今年 year 2 喇),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

  • 總覺得小學是個很神奇的地方,也該跟我的命格很配合。因為呢,一開始讀小學我的體重就直.線.上.升!well 總不能說是因為壓力大,所以用吃來減壓吧 囧

  • 說認真的,小學校舍的面積很小,不過能在柯士甸道佔上一些空間,也算是不錯。曾經聽過有地產商想買下小學校舍的位置,不過被拒絕了。(也聽過很低能的提議,是在我們的校舍之上加建,成為一家酒店 (!)…可以想像,下面是小學、上面是酒店的情況,是小息時會嘈住晒樓上既住客咯 囧)

  • 是老師眼中的乖學生 (其實而家都係 lol),所以他們自然的也很寵我…還記得某次測驗,老師在我身旁小聲的跟我說「嗯,這個你寫錯了,應該是這樣這樣才對…」(!!) 令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仔目瞪口呆了好一陣子 XD

  • 五年級學 equation 的時候,老師總是堅持我們要對齊等號。我們大部分人也沒有理會,她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在功課簿上寫上「對齊等號!」最後她看不過眼,要是我們沒有對齊等號,就要我們罰抄「對齊等號!一.百.次!!我呢,真係中過一次伏,頂。從此之後就次次都對齊等號了…

  • 二、五、六年級都是上午校,那三年的班主任,很有緣的都是同一位很有熱誠的老師。每一課都準備得很充足,為人也十分幽默,每一節總有些地方令我們捧腹。(佢係我人生入面,第一個問我「肚痾」既歇後語的人!XD 她在班上問的,結果我地笑到痴晒線) 她教我們英文和數學,我對她的 british accent 還是很有印象。直至現在我們還有聯絡啊,很難得呢。

  • 小息時候呢,其實無咩做,因為操場實在太小,擠滿了人也做不了甚麼。小食部其實只是一個汽水櫃,很灰。

  • 每年的家長日,每位老師說的,都是我很乖,不過太靜,也沒有甚麼自信。性格這回事,大概還是三歲定八十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