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貪新

來到這裏,對於很多事情都充滿了好奇心。嗜吃的我,當然把大部分的好奇心都放在食物身上了。於是試了很多這裏才有的東西,特別是不同種類的麵包、蛋糕、pastry,也有不同的 dairy products…呢度d yogurt 真係平到你唔信。

Photobucket

上星期在 supermarket 閒逛的時候,看見這個 milch reis 做 1+1 gratis,就是買一送一啦。想著不太貴 (每杯才 0.34 eur!) 就買了兩杯試一下。其實也不全然是嘗新,因為之前姐姐來 vienna 的時候,就跟她吃過一頓 turkish,試了一道甜品,就是類似的 rice pudding,也是用奶和米混在一起,然後放進焗爐把表面烤焦。

這個呢,是雪藏的,沒有烤焦的表面。懷著好奇的心態把它打開…

Photobucket

OK,我承認,第一個反應係諗「係咪d 人嘔完落個杯度之後就拎去做 packing 呢?」囧 白色的,黏糊糊的,帶著點點粒狀的東西 (是米啦),很容易就令我聯想到這方面…雖然我都知杯野係我食既,我個諗法有少少變態。

食味呢,其實挺好。米是粒粒分明的,不是糊成一團,沒有想像中的膩口,也不是太甜,只是稍嫌它的奶味不太足夠,感覺不像是吃 milch reis (milk rice),就是糖水加飯咁咯。

Photobucket

還記得我是買了兩盒的嗎?第二盒選了 schoko 味的,就是朱古力味啦。OKOK,這次已經有心理準備的了。

Photobucket

一打開,咦,又是白色的?原來 chocolate sauce 埋在杯底,吃的時候才有小匙把它拌勻。

Photobucket

OK,看見這模樣,忽然想起很久以前某朋友問過我的問題…「你會食朱古力味既屎,定係屎味既朱古力!?」囧 (我的友還真是變態)

其實又唔係真係太似屎 (!) 既,起碼杯 milch reis 係流質既。texture 跟原味的一樣,只是有很香的朱古力味,令整杯東西的味道的層次都豐富了。相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朱古力味多點。報告完畢,繼續研究有咩新嘗試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