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from LHR back to HKG!

Photobucket

十二個小時,就把我穿越了半個地球,由西歐的倫敦回到東亞的香港;由帶點虛幻的生活回到來現實。

是很高興,但沒有想像之中的興奮,一來,是因為不捨得姐姐啊;二來呢,哈哈,大概是知道接下來會有甚麼事發生,沒有了那種未知的期待吧?

走的時候在想,回來時很多事情都該變得不同了。某程度上這個沒有錯,我關心的人和事,很多都轉變不少。當然我也可以頗為肯定,人家看我也該會是一樣。好些人和事跟我走得更近,有些呢,是我在他們的生命之中慢慢淡出,最後成為沒甚牽連的獨立個體。也許,我也開始要接受這些在別人生命中進進出出的過程;也得學會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永遠」這回事。

想到這些,就不想再讓自己想下去。該是很興奮的,為甚麼要被這些 random thoughts 破壞自己的好心情呢?有很多家人朋友想見 (呃,其實又唔係話真係好多既,我朋友相對上少 lol);有很多東西想吃;有很多地方想去;有很多事情想做…這些期望會讓我感到這個世界正面一點吧,也許。

===

Photobucket

航機上的早餐,擺了十個小時的關係,明明是煎出來的煙肉 & 腸 & 炒蛋 & 蕃茄 & 蘑菇,竟然,會出水!除了這盒熱吃以外,還有 yogurt、muffin和橙汁。很豐富的早餐,呃,其實是香港時間三時多吃的,那該算是下午茶吧!?

上機不久 serve 的晚餐是 chicken in honey & ginger sauce with rice,講廣東話的空姐姐姐翻譯的時候還真是直譯,「今晚既晚餐係雞肉配蜜薑汁配飯」,一開始還真搞不清楚甚麼是蜜薑…囧 味道不能有要求,但甜品的 chocolate mousse cake 整得難食o個下 (個 mousse 好 "水"…if u know what i mean) 我覺得個廚房幾厲害。

能在飛機上睡上三四小時 ,我已經覺得很不錯的了,難得的是坐 aisle seat,旁邊的兩位女士,在我睡著的時間,完全唔使去廁所,好神奇。揭了幾頁雜誌、看了幾集電視劇、loop 了兩三次周國賢的新碟 (又真係幾好聽喎),時間過得沒有想像中的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