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下個星期去英國



真的呀,上完課在這裏待幾天,下星期又會去 London,跟姐姐聚一聚才回香港 :) (不過這首歌的意境跟我的心情有點不配啊 lol)



你收了行李 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點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以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 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

其實我有沒有改變到呢?我也不知道。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有冇聽過一個無聊IQ題
「邊一個地方最難減肥?」










答案:倫敦










因為「慢瘦倫敦」

Welcome ho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