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from VIE to LHR

Photobucket

1/ 來到倫敦,該是第六次吧?第一次是中五、然後是中六,中七,exchange 前先來一趙,中間在 london 會合姐姐到 oslo,然後exchange 完了再稍留一會才走…在這些過程中間,竟爾對這個城市產生了一種莫名的熟悉感,明明自己不是住在這裏,但每次走過的地方,心裏都會覺得自己以前來過這裏,然後就會想起那時我在做甚麼;在想些甚麼。聽見 tube 的廣播,甚至是剛下機時撲鼻而來的氣味,都令我感到那份安全感,彷彿來到這裏,甚麼都可以暫時放下,不用想任何事情;彷彿在這裏,我就能輕鬆的面對一切。不過我估,姐姐的感受,是跟我相反的吧?

2/ 那幾晚都在外吃晚飯,兩晚都是 central london 的位置,吃到撐得走不動的時候,我們就想散步一會才搭車回家。而頭兩晚,走著走著,最後不知不覺就走到家裏去。沿路走走笑笑,有時說些不著邊際的東西;有時是說些灰調而叫人沉重的話題,甚至有時只是一直在走,沉默的讓風刮過我們的髮膚。有時候,沉默不是奇怪的死空氣,而是代表著我們習慣了彼此存在的默示。不知何時再有機會,讓我們在吃過晚飯後、滲著涼風的夜晚,有說有笑的走上一個多小時呢。

3/在 london 買了很多東西,頂。每次都是想起,這個在香港沒有、那個在香港無可能這樣便宜就磅水了 囧 然後呢我們兩位 shopping 的時候都玩著一個很變態 (!?) 的遊戲,就係互相勸大家買野…囧「呢件你著得幾好睇喎」 / 「係啦香港無呀呢d 」 / 「幾襯你呀又唔係貴」 / 「係咪你自己都覺得好睇先!?」/ 「衫呢d 野多一件唔多既」…最後我們都會不自已的把它們買了下來,好奢侈的遊戲啊 XD

4/ 得到你重視的人的關注從來都是最美好的,這是其中一件我 exchange 時學到的事,sounds awkward enough though。所以呢,快些回來吧my dearest sis!(雖然兩句野其實好似無咩邏輯關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