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維也納

Photobucket

最後一晚留在 vienna 了。有沒有很大的感觸呢?其實不太有,只是很喜歡這個城市,一切都悠閒而輕鬆,更是極度安全。除了生活貴以外,也找不到甚麼挑剔的地方,所以呢,它成為 best living city 是有它的原因的。

然後呢,感覺像是放了半年的假,這也是我一開始對這個 exchange 的期望 (!?) (其實去 exchange 既原因係想 hea 想放假…諗落都幾奇怪 =_=) 原本的大學生活充滿著 projects 補習比賽等等,快樂的同時又覺得很累,自不然想搵個位「抖下氣」。每天都沒甚麼壓力,其實真是很爽的一回事。

不過回香港後的一個星期,就開始要上summer course,我完全想像不到,那些壓力重臨的時候會是怎樣,是因為這半年太少壓力令我很有衝勁,還是這半年會令我懈怠下來呢?我很怕會變成後者啊。

在這裏認識了不少人,雖然交心的真的不多。大家也知道我比較慢熱,而要真的讓一個人走進我的生活,大概真的要很長的時間,才能讓我放下那些防備,和讓我有心機去面對他們和他們交流。

半年的時間不多,但也不少。哈哈,忽爾在想,下次再來的時候我會有甚麼感覺呢。那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應該會是很有趣的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