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五月份旳啐啐唸

1/ 有關吃的。

每年的端午節,於我的最大意義就吃粽 (扒龍舟的音樂是很有氣勢,但聽多了就覺得有點吵耳…),舅母從數年前起,就每年都會包粽,包得又漂亮又好吃。這年在維也納過端午,唉沒有粽吃,總有點若有所失。

嘻,好在舅母答應等我回去之後再整過俾我食,聽見o個下真係幾感動。=]


2/ 還是有關吃的。

很折墮,google reader 訂得最多的是有關吃的 blog (得閒無事仲會睇埋飲食男女添 -_-),越看越想吃。素顏天使早幾天 post 的榮記飯店,光是看就很想吃了啦!那碟豉椒炒蟶子,見到那刻我對眼發了光,好想即刻仆返香港食 囧

仲有好想食鹿鳴春個北京填鴨 (edit:我已經叫媽媽幫我訂位了,哈哈哈!);姐姐尋晚晒完命 (!?) 我又好想食銀鱈魚;仲有很想打邊爐,頂。


3/ 上兩個星期和姐姐去 Oslo,在英國停留了兩晚,住在姨姨家,不過呢,只和她打了個照面,因為她過了十二時 (凌晨) 才下班回家。見了幾眼,她說我高左 (!)。好驚,廿一歲人仲有得高 !? 仲要係高到俾人察覺到喎…嗯唔知有無機會挑戰 1.9m 呢 lol

而且呢,姐姐說我好像比起上次見的時候 (i.e. 三月) 瘦了少許,聽完又係開心左 XD ok 不過好明顯呢兩日係咁食野我又會肥仔返。

話說回來,the trip to oslo 應該都是這個 exchange semester 最後一次旅行了,也是一個很是完美的句點啦。=P (除左我張 memory card 死左之外囉.........唉唉唉 T_T)


4/ 這兩天少了打 blog,不是因為忙 (六月的時候倒有可能),而是心情有點低落,不要問我為甚麼…看我之前的一些篇幅也大概感受到吧?

Said is always easier than done,我常常都叫人 move on move on,男人/女人 jek 呢個世界大把啦,就係咁咯。


5/ 聽歌,這陣子聽的全部都是舊歌。



生命中其中一樣最不希望遇到的,是讓一件事處於膠著的局面,既不進也不退。好吧,i take the initiative,踏出了第一步,這艱難而微小的一步,所花費的力氣,大概就如徒手把一架車托起,不是不可能,而是要到了緊要關頭才會有這力量。

以上的這段,跟歌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有點感慨。在 oslo 的時候姐姐跟我提起這首歌,結果回來就在 youtube 聽了很多遍了,嘿。


6/ 該是最後一次在 vienna 打每個月的啐啐唸了吧?下個月尾就回香港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